TriCard-身心靈運勢05/18-05/24

。身。Birthday。

你會從眼前的痛苦中重生。

la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遲到一整年的三十故人箋,終究是在書堆重重的博班生涯中捎來了,在歲暮的寒夜裡收到信,我突然想吟起詩啊,晚來天欲雪,能飲一杯無?

我依然記得那束令人手足無措的玫瑰,那是一場年少輕狂的錯誤(硬是要提),2002年葉子裡的那個下午,如今回想起來都像是電影裡的某個場面。或許就是因為骨子裡彼此都打死不認的相像龜毛感,才讓我們唇槍舌劍的友誼歷史不斷書寫下去,不喝酒不喝咖啡的源兄呀,我們來去賞紅葉吧,比起春花來說,這種經霜的事物更符合我們的性格噢。 



總是會在一些時刻想起你。

la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30 Sat 2010 00:22
  • 秋雨

一季沉潛。

冷熱交替的生活中,文藝少女的輕淡稚嫩磨出了一個又一個水泡,又逐漸打磨成繭,當那些痛徹心扉的剝繭過程都經過了,一片片撕除之後,透徹地明白自己無法再耽溺其中。
對父母有責任,對學生有責任,對後輩有責任,早該是給予的年紀和身分了。

la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14 Mon 2010 00:57
  • 顧盼

 

基測考完,彷彿有些什麼塵埃落定了,但那些點點滴滴的回憶卻慢慢地發酵。最後一星期,我幾乎比國三的任何一天都忙,忙著梳理這三年層疊糾纏的記憶與情感,也忙著探索往不同世界邁進的可能。

宴席要散了,不只是與一八四的,這三年來並肩作戰的好伙伴們,我們共事的緣份得暫時畫下句點,暑假過後會是什麼新的風景,我還不太能認真去想。最感激的是Allen,我們一起成長,你總是cover我太多偷懶荒怠的空白,在那些從老師身份卸妝後的值夜時光,你用毒舌又真誠的話讓我懂得了更多。就像是多了個會照顧人的弟弟一樣自然溫暖,我在你身上感受到真正的教育熱情,即便你總是嘴硬打死不認,真的,這段初出茅廬的時光能和你一起打拚度過,何其有幸。

la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E6%B2%B9%E7%94%BB+-+%E7%99%BE%E5%B9%B4%E5%A5%BD%E5%90%88%EF%BC%882%EF%BC%89.jpg


其實相遇的不算早,一開始僅僅是筆硯相親的一段時光,何況憊懶如我還常常翹課翹得昏天暗地。

la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