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帕送來一天意外的空缺,這才感受到上班族對放假有多麼期待。

其實也不是討厭上課,大概是想要準備得更好,更知道下一秒鐘我該說的是什麼話。


今天倒是小小電了一下班上。罵人真是教師生涯必要之惡。

不過我真的很想知道,如何流暢自然地罵人,可以寒氣刺骨卻又偶爾來個摸摸頭。
前半段氣氛掌握的不錯,夠冷,但是後面我就結巴了........
講課還可以練習,要練習開罵有點困難啊,
本人平生除了不弄險之外,也不曉疾言厲色這種事。
不過牙尖嘴利絕對不會輸給國中生就是了。


學校日安然度過讓我鬆了一口大氣。
家長們看來都還體貼謙和,算是我的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