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費盡心機把洪七公大爺換掉,請他去當聯絡簿負責人,
把仙女姐姐璽涵找來當學藝,今天就看她拿相機來照牆壁長寬尺寸了... 
只要有這麼一點自動自發的心意老師就會很感動啊... 

空英拿到了
中音笛也ok 
幹部終於有人開始知道每日行程該如何
啊啊我不是隨扈哪 

第一天開始改聯絡本,有些很棒,有些真是考驗我的童心程度 

彥谷是個細眉細眼但是感覺會變成小帥哥的男生
從澳洲回來八個月,還是很想念那邊的朋友,
聯絡本裡他最後寫著:  

  .......很想念那邊的朋友,在這邊沒有講什麼話,也還沒有碰到比較了解我的人, 
  心裡還是有很多懊惱,我覺得我的心好像鎖上了,找不到鑰匙。 

宥葳的媽媽很窩心,留言寫說看到老師做的聯絡簿很感動,還叫我要記得收費。 

另外今日聽到別班神妙聯絡簿心情點滴一則,
作者是一位對男生心理頗有研究的小女生:  

  經過一天對班上男生的觀察,我發現,原來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個小男孩。 

該班導師批:  
  
  原來如此,老師受教了。 (噗哈哈哈哈哈) 

還有上星期踩到狗屎的慧雯又突發奇語, 

她一面幫忙拆教室佈置,一面轉頭問我說,老師,妳結婚了沒?

我:(不動聲色)妳覺得我結婚了嗎? 
雯:沒有~(在她回答前,旁邊女生吱吱喳喳說老師當然還沒結婚啦,不知該哭該笑XD)  
  我是要說,老師妳千萬不要去結婚啦,像我媽結婚之後就很慘啦。 
  (o.s.妳媽沒有結婚搞不好妳也不存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