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 日子一直來一直來
來不及複習完四年的點點滴滴
這麼理直氣壯的嗆人與被嗆
那麼嘻笑怒罵痛快淋漓的時光
才在眼前鮮活轉眼就已經過去好久了


雖然已經講古了那麼多次
就算反覆地打開相簿
一張一張地回憶
不停地看著從前比賽的錄影
竟然都無法消除那種無言的悵然感
(哈哈想像中很帥氣的畫面無法經過現實錄影的考驗....XD)


雖然我那樣地愛耍冷淡和無情
可是我真的夢想過
要有那種熱血日劇一樣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大學回憶
為著某個目標一生懸命似的努力 然後無悔無憾
結果研究所的四年給了我這樣的生活
為什麼總是在不務正業的地方最美好呢


奇妙地就這樣一起走過了密度極大的四年
冷冷熱熱遠遠近近
我還記得第一次把妳的人跟版上po注音文的id連上時
喔買尬
頓覺自己確實是個老學姐了
沒辦法繼續跟小朋友們攪和下去
新生盃的墨鏡和星巴克是我高調的拒學妹於千里之外
沒想到事與願違
在場上連一點頤指氣使的邊都沾不到就被凍掉了


然而那時妳接球時冷冷地有點不屑的樣子好像還在眼前。
要在那麼多那麼多同在場上的畫面中抽出來,既困難卻又彷彿很容易。
可是我沒辦法仔細回想它
怕自己如果清晰地記起那些弓身定地板的停格瞬間
會不能控制眼淚


如果把四年的年紀擦掉 變成同班同學
我猜我應該不會認識妳
我們應該會被彼此忘在通訊錄的角落裡
要很努力地想才會記得曾經是同學這件事


不過幸好有四年
所以我們可以寬待對方很多XDDDD
那些令人髮指的任性和懶惰
那些做作的優雅和隱性的文藝少女腔
竟然沒有軌道失控大爆炸過
想想真是臨淵履薄啊(愛用成語)


真的要說的時候 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真正的感傷總在正視空缺之後才開始
這些日子以來總是逃避去想起這件事
澳門是不遠啊
只是失去了那種打個電話上個逼約一下就能見到的安心感
(好啦其實在台灣約也不見得...= =+)


還想著一起去看國際高中排球邀請賽呀
一起等亞運女排轉播
一起去新竹再當一次校隊親友團
一起過聖誕節跨年還有誰誰誰的生日吧
總在興奮地想完之後發現
沒辦法了


以為可以三不五時督促妳變成女人的進度
以為可以一直聽妳抱怨社會大學的險惡
以為可以在恐怖的教甄來臨時拼命向妳吐苦水
以為可以沒事去士林夜市時就call妳出來讓妳變胖
以為大家一起慢慢變老搞不好可以組一隊中文ob打OL排球XD



以為
妳這次一定又會三心二意


我難得一次失算了
當妳的朋友最大的樂趣和痛苦就是可以不斷地開賭盤和猜輸吧....


在所有人事全非的景色裡,一切要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