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應該是觀賞心得這種分類的,
可是,我更想把它視為逝去的共有的那些時光.....
極欲召喚卻又只願它永遠停格

從捧著詩稿遙想遠眺的眼光,到同舟漫渡的野鴨春日,
我的二十郎當詩句裡,你們的聲音始終都在,或響亮或幽微

人是慢慢飛向四方了,
離開學校之後特別能夠理解什麼叫做風流雲散,
然而當我看見佳煇看見酒店少爺達達看見依然偶像東漢學長
握住傑文飄然來去的手
逍遙巴周好辯至軒裝可愛丁墨完全是戲如人生
如水般幽涼的虞姬 
海老大記得我說以後一起租有兩間浴室的房子嗎?
擊節玉碎響的嵇康
那堂社課仁豪學長竟然也會說鼻要

真的嗎 我曾經與你們一起念過詩嗎
從活大穿過椰影搖搖的夜裡 是誰琅然清圓唱了一整路

故人故人,記當時共客長安,似二陸初來俱少年
有筆頭千字,胸中萬卷,致君堯舜,此事何難.....


我的眼淚裡,有念不盡的時雨停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