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本來也就連灰姑娘都不是,
但十二點的鐘聲延後了七年才響,於是她只好回去當南瓜.....

我祝福您幸福健康
但我不能完成您的旅程
我是個過客。
全部我所接觸的真正使我痛苦
而我身不由己。
總是有個什麼人可以說:
這是我的。
我沒有什麼東西是我的,
有一天我是不是可以驕傲地這麼說。
如今我知道無就意味著
無。
我們同樣沒有名字,
必須去借一個,有時候。
您供給我一個地方可以眺望。
將我遺忘在海邊吧。
我祝福您幸福健康。

--安哲羅普洛斯


看到妳引這首詩我真的好心痛啊,
細水長流的感情不顯眼,但你知道身邊有這麼一段,就會對永遠這種事偶爾相信一次。

台北今天雨過之後有很好的陽光,跟妳說的故事一樣
人們大概也正在開心喊:啊,多好的天氣!

但,慢慢慢慢地風乾心情也沒有關係,
不是天晴了就沒有流淚的權利。

需要仰賴別人成全的幸福也許不會是真實而完整的吧
無論是什麼夢想,自己成全自己,不要放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