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別                       席慕蓉
                                                                                                                                                             
不是所有的夢   都來得及實現
不是所有的話   都來得及告訴你
疚恨總要深植在離別後的心中
儘管   他們說
世間總總最後終必成空
                                                                                
我並不是立意要錯過
可是   我一直都在這樣做
錯過那花滿枝椏的昨日   又要
錯過今朝
                                                                                                   
今朝仍要重複那相同的別離
餘生將成陌路   一去千里
在暮靄裏向你深深俯首   請
為我珍重   儘管   他們說
世間種種最後終必   終必成空



 請將我遺忘在海邊吧,我祝福你幸福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