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這個消息已經三天了,感覺還是不太真實。或許是因為終究沒有到醫院看你,也或許是自己的生活尚待沉澱,剛從螢幕上看到那行字時,說不出是何感受,只覺得某些記憶被硬生生拔起來,原來的位置如此空洞失落。

其實去年暑假剛聽聞時,心裡便沉沉的,知道恢復不是簡單的事,卻也不曾覺得你會就這樣離開,那麼溫柔美麗的阿花,那麼活潑可愛的兒子,你一定會守得緊緊的,就跟當年婚宴上那麼幸福的眼神一樣。

大學生活的初始承受了你太多無私的關照,我始終記得,bbs上你的id就是biasfree,無偏見的,非常符合那個一點點浪蕩卻又體貼誠摯的你。那年冬天呼嘯過台南夜市的車速多麼輕快,我第一次覺得:啊,這就是大學生活啊!離開熟悉的城市,不在日常的作息內玩耍,聊天打屁著可能有也可能沒意義的話題;你們吆喝來去象山的跨年夜烤,不知是誰把烤肉醬倒在了我外套上,你二話不說就要把自己的拿給我穿,如果不是你爽快熱誠的笑容,我不會蕩漾開那麼多的青春記憶......不知道能說什麼了,聽到你在宜蘭教書,曾經想著有一天我會登門拜訪,告訴你我們會變成鄰居,但轉瞬間我們的人生就這樣錯開了,好像就只差那麼一丁點的時間,無常現前。

婚宴後寫的摽有梅我還收在網誌裡,一直想寄給你看,就放在下面了,我永遠忘不了那天意氣風發卻又柔情萬千的你。

晉軒,一路好走,這次就別騎FZR了啊。

http://ladolcevita.pixnet.net/blog/post/204073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