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回應源兄點召的

雖然我很想假裝根本不在教室....(挑釁:你要扣考我嗎?)
但是為人師表啊......

。START→

01.你覺得你心機重嗎?
A:這是我的生之樂趣所在。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A:設備組大嬸冷嘲熱諷之後,實習老師說她只待一個月器材責任也不是她負吧

03.每天最期待的事是?
A:自習課學生要考試,不用管秩序---不亦快哉!
   五堂課惡夢總算結束,明天放大假---T.G.I.F!

04.你最近遇到最尷尬的事是什麼?
A:唔,看高中部啦啦隊比賽時被旁邊家長問我是哪一班的學生(這其實是炫耀文...)

05.中頭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
A:把發票或彩券拿給我爸(否則會被我忘記而丟到收集箱非自願性地為善不欲人知)

06.你希望人生是怎麼過的?
A:有人愛我的時候,我正在愛他

07.說出最想改變這世界的什麼?
A:空口說白話

08.最害怕發生的事?
A:人的逝去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同第六題,明明就是同時最幸福

10.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一個怎樣的人?
A:如果能把某部份的衝勁移去另一部份,他的人生無可限量,不過也因為沒能如此,他一直是個可愛的人XDD

11.你最滿意你哪個地方?
A:自拍時候的眼睛

12.最希望改掉自己甚麼毛病?
A:無法自拔的冷淡

13.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A:小時候:環遊世界。 大時候:跟日劇一樣溫馨感人的團體生活  現在:三年之後還有動力跳槽

14.如果近期內可以休長假,你最想做什麼事情?
A:去京都。(媽呀我真的是這樣想的)

15.你最怪的怪癖是?
A:根本不會講粵語,硬是把國語歌詞都換成想像中的粵語來唱
  (發出很多p.t.k的入聲尾即可)

16.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A:吃到很棒的甜點、泡澡、放空看日劇

17.討厭什麼樣的人?
A:不識時務、耽溺在悲劇主角想像中的人

18.喜歡什麼類型的對象?
A:不著痕跡的體貼、曖曖內含光

19.有異性沒人性這種事情會發生在你身上嗎?
A:不

20. 看過最有趣或是最想推薦給別人看的漫畫或電影是?
A:漫畫:我目前為止只認真看過兩部漫畫........二選一的話只好是交響情人夢了
  電影:好奇怪,什麼電影都想不起來,我只想到霸王別姬..噗

我不點人了,每天都在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