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去,這世界有崩毀、有成全,有恍然的明白。

突然想寫給總是照面錯身的妳。
許久不見,笑容依然燦爛漾開,那是我對妳的第一個印象,好甜好動人的女孩呀。只是過去有太多我執的念頭梗在心上,送向妳的招呼再怎麼有溫度,也總帶著些無法說清的勉強。

不自然阻礙了人表達自己的情感,這段日子以來我深刻地感受到這件事。然而今天像是心電感應一樣,轉頭的那一瞬間,目光相遇,竟同時給了彼此一個熱切的微笑,或許真是前生結緣吧。

在接受完祝福後,妳走下舞台從我身邊經過,淚流滿面。
我竟然眼眶也濕了,突然非常想給妳一個擁抱。一個溫暖而真誠的擁抱。
因為希望直覺到的那人是妳。我莫名地相信著。

妳的朋友走來,於是最終我只是輕輕地頷首,向妳合掌祝禱,妳笑起來收下了。


這夜晚滿溢愛與感謝,祝福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