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較於自己的國中生活,我一直覺得附中的孩子好幸福,
因為人少,只要一有活動整個國中部都洋溢著節慶的氣氛。

聖誕節當然不例外,有點散漫的康樂股長志家難得早早就主動提議要玩交換禮物,
班上感覺都挺高興的,生活裡除了作業考試,我真的也很希望他們能夠對某件事情有著翹首盼望的心情。

今天才第一節下課,辦公室裡就已經人滿為患了,到處都是來送卡片的學生,
我正拿著杯子走到裡面去泡咖啡,眼角瞥見宜懿和慧方閃進我的座位,又快速離開。

回到座位上,桌上放著一份包得很漂亮的禮物和卡片,
卡片裡寫著:

  老師:
    上次誤會老師我真的覺得很抱歉,因為我從小學三四年級開始導師一直都是男老師,
  上國中之後看到導師是女老師,又非常溫柔,真的好高興,這份禮物是我挑了很久才決定
  的,希望它能夠框住184班的35個同學和往後三年的記憶,不知道老師你覺得如何呢?

這次我沒有哭,因為我看到非常溫柔四個字就先笑歪了,孩子,老師也謝謝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